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愛你 ‧ 一生一世




歌詞(Christine Chang提供)

有太多的理由,讓我們不該相愛

但是我不在乎,我只會聽自己的

無論要面對什麼事情我依然愛你

心意堅定,堅決不放棄

雖然還看不到希望,走不進你的心

但我不會氣餒,傾注所有去愛你

即使得不到你的回應,也不會愛上別人

我將會用一生去努力

用行動來證明,讓你明白,我有多麼的愛你

為你付出我的一生也值得

用行動來證明,讓你明白,我做的每件事都有意義

我只愛你一個人

只要我們相互理解,距離都不是阻礙

也許很難,但總有一天,夢會實現對吧?

一切都取決於你,你可以選擇聽從本心

而我會在原地一直這樣等你

用行動來證明,讓你明白,我有多愛你

為你付出我的一生也值得

用行動來證明,讓你明白,我做的每件事都有意義

我只愛你一個人

用行動來證明,讓你明白,我有多麼的愛你

為你付出我的一生也值得

用行動來證明,讓你明白,我做的每件事都有意義

我只愛你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