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問題的答案




歌詞(Christine Chang提供)

回首來時路充滿了疑惑
我為誰而活
有些話語充斥心中
內心深處質疑愛
因我從不曾擁有
直到你翩然降臨我的生命
所有答案都變得清晰
你讓我發現
愛的真諦
當我們相遇
心中的所有疑惑
都有了答案
你就是我的答案
你銘刻在我的心頭
你使我的生命煥然一新
直到你翩然降臨我的生命
所有答案都變得清晰
你讓我發現
愛的真諦
當我們相遇
心中的所有疑惑
都有了答案
我的答案就是你
你讓我發現
愛的真諦
當我們相遇
心中的所有疑惑
都有了答案
遲至今日我終於了解
當我們相遇
心中的所有疑惑
都有了答案
我的答案就是你
你就是我的答案

沒有留言: